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建造师注册,要避开哪些注册不成功的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18-03-09 17:17:00

2017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预计在4月开始发放,证书拿到手后,下面就是要进行注册了。不仅是新晋的,还有很多老师傅也在进行注册。但是每年都有部分人申请不通过,无法进行注册,到底是为什么呢?

经统计表明,一级建造师注册不了的原因无非有以下几种:

1、二建注册单位与一建注册单位不一致,造成一建初始注册不成功,一建、二建可同时注册,但必须注册在同家单位。

2、提交的注册材料不符合,例如身份证件已经过期!

3、注册企业不合法,无资质。建议把证书注册企业前,先对企业做个了解,再着手备考。

4、证书超过注册期限,逾期未提供继续教育证明,无法注册。

那么如果注册不通过,该怎么办呢?规定表明注册失败的话,不符合一级建造师注册条件的人员如有异议,应于公示期间在中国建造师网下载填报《注册申诉表》,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经省级注册管理机构受理并加盖印章后统一报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好了,看完上面那些未注册成功一级建造师的原因,大家是不是都觉得挺惋惜的。

温馨提示:建造师报考时,一定要注意核实自己的工作年限、专业、学历,符合要求再去报考,不然即使侥幸报考成功也会导致注册不成功。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