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这些人即使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也无法注册建造师证!

来源:233网校 2018-05-04 09:11:00

在各行各业考证忙的当下,最怕“竹篮打水一场空”。2018年5月,正是一级建造师学员丰收的月份,即领取一级建造师证书,那么领取到证书后就真的万事大吉了吗?同时也给准备报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学员提个醒,下面有10余类考生可能历经N种磨难、好不容易报名成功,通过了一建考试,到注册建造师证书时却被卡了,最后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相关阅读一级建造师通过后必看: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

这些人为什么会在注册环节被拒?小编总结了下,无外乎以下这些原因(住建部有明确规定一级建造师注册申请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注册!)

申请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注册:

(1)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

(2)申请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注册的;

(3)未达到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要求的;

(4)受到刑事处罚,刑事处罚尚未执行完毕的;

(5)因执业活动受到刑事处罚,自刑事处罚执行完毕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不满5年的;

(6)因前项规定以外的原因受到刑事处罚,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不满3年的;

(7)被吊销注册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不满2年的;

(8)在申请注册之日前3年内担任工程项目负责人期间,所负责项目发生过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的;

(9)申请人的聘用单位不符合注册单位要求的;

(10)年龄超过65周岁的;

(11)法律、法规规定不予注册的其他情形。

小编提醒考生,在紧张学习之外,除了对各科考试条件有个全面把握,还要了解自身的各项条件与资格,以便更好地做职业规划。

千万别想着投机取巧!!!条件不符,即使通过了一建考试,也是注册不了的,等于白考。浪费时间,浪费心血~祝愿取得证书的考生都能注册成功,顺利执业,祝愿参加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学员能够考试顺利!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