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住建部: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不再进行公示,直接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10-15 09:00:00

按照住房城乡部最新公布的《关于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实行电子化申报和审批的通知》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不再公示审核意见,直接在20个工作日内做出书面决定,并向社会公告。具体要求如下:

现在规定:10月22日起使用新注册系统,名单不再公示

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应通过新系统提出注册申请,其聘用企业确认后,通过新系统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在20个工作日内做出书面决定,并向社会公告,不再公示审核意见。涉及铁路、公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通信与广电、民航专业的,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审查。国务院有关部门应当在10个工作日内审查完毕。申请注册的人员及企业可通过中国建造师网(link.233.com/16658)查询相关审批工作进度。

以前规定:先公布公示审核意见,确认后再公告名单

不符合一级建造师注册条件的人员如有异议,应于公示期间在中国建造师网(http://link.233.com/16658)下载填报《注册申诉表》,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经省级注册管理机构受理并加盖印章后统一报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对于多个证书注册在不同单位的人员,如未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说明,我们将依法予以处理。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