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建造师还没有继续教育吗?证书过期了怎么办?

来源:福建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8-11-20 11:07:00

咨询:麻烦问一下一级注册建造师现在还是没有继续教育吗?那过期了怎么办?谢谢回复。    

回复:住建部于2010年8月印发《关于对注册有效期满的一级建造师延续注册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施函〔2010〕80号)规定:“鉴于继续教育工作尚未开展,本着简化、有效的原则,从方便个人、企业和基层考虑,经研究,决定暂不开展延续注册工作,原注册证书和印章继续有效。”目前住建部仍未开展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和延续注册工作,依据建市施函〔2010〕80号文件精神,不论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印章上记载的有效期是否已过期或是否参加过继续教育,在新规定要求出台前,其注册证书和印章均有效。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