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疫情防控期间,广西暂停一级建造师注册线下(现场)办理

来源: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0-02-09 10:08:00

疫情防控期间,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关于暂停有关业务线下(现场)办理的通知》,为避免疫情扩散,经研究,暂停广西现场专业人员证书等有关业务线下(现场)办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暂停有关业务线下(现场)办理的通知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广西区内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等 有关事项的通知》(厅函〔2020〕12号)精神,为避免疫情扩散,经研究,暂停我区现场专业人员证书等有关业务线下(现场)办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开始的我区现场专业人员证书业务、有关企业资质或个人执业资格申报材料接收转报住建部等业务的线下(现场)受理及全区建筑工人考核培训暂停,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二、大力倡导线上(网络)办理,积极开展我区现场专业人员证书业务网络受理。确属急需办理的企业资质或个人执业资格申报材料接收转报住建部等业务,可先来电咨询后以寄邮件等的方式进行受理。

三、注册科咨询电话:0771一5583519,5583212。

暂停线下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注册科

2020年2月3日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2747/gxzczx/shownews.aspx?id=1432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