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四川省住建厅:9月1日起,施工资质新办延续/变更等业务开始受理

来源:233网校 2021-09-02 09:04:43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企业资质审批受理有关事项的通告》,具体如下: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企业资质审批受理有关事项的通告

各市(州)、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行政审批局,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精神,进一步提高企业资质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经研究,现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企业资质审批受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1年9月1日起,由我厅及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行政审批局)受理审批(包括核准、备案等)的施工、勘察、设计、监理、检测、房地产开发、燃气经营等企业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申办(包括首次申请、延续、变更、取暂和遗失补办等),在企业通过“四川省政务服务网”提交申请后,资质审批系统即时自动受理,各级审批部门在审批系统自动受理后要及时开展审核审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请有关企业在提交申请前,认真核对确认所报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和合法性。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8月27日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2789/scjst/gongshitg/2021/8/30/8a5661f405cf4eb791a303a34f9e71e1.shtml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2014-2020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临考突破试卷:临考冲刺,高度仿真,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2年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