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陕西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2、23批注册人员证书下载通知

来源: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 2022-07-06 09:29:34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发布《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2、23批注册人员证书下载通知》,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46人、延续注册273人、增项注册14人、重新注册354人通过审核准予注册,请自行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插入模块

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2、23批注册人员证书下载通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在部分地区启用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25号)文件,自2021年8月起,陕西省正式启用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一级建造师可登录国家政务平台进入“我的证照”,查看和下载电子证书。未批准注册的人员,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最新进度查询”栏目查询不予注册原因,并可自行打印《申请一级建造师注册不予许可告知书》。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2年87、89号公告,我省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46人、延续注册273人、增项注册14人、重新注册354人通过审核准予注册,请自行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附件:1、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2批初始注册人员名单

2、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2批延续注册人员名单

3、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2批增项注册人员名单

4、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2批重新注册人员名单

5、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3批初始注册人员名单

6、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3批延续注册人员名单

7、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3批增项注册人员名单

8、2022年一级建造师第23批重新注册人员名单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7月4日

官方通知:http://link.233.com/21405/zixun/2022/7/5086.shtml?t=2255

新人礼包1200元优惠券/免费精品课程/学习资料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考前集训班>>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