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历年真题

二级建造师《机电实务》历年真题答案与解析八

来源:233网校 2021-05-12 00:00:20

二级建造师《机电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是冲刺阶段必刷题,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大家抽取了二级建造师《机电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大家可在考前通过二建机电真题进行稳固。

233网校二建真题答案及答案专区>>

二建机电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八知识点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前锁分手册

【单选题】关于建筑工程一切险附加的第三者责任险的说法,正确的是()

A.保险人承担保险责任的范围包括保险期限届满后30日内的损失

B.产生损失的意外事故应当与所在工程直接相关

C.人身伤亡、疾病或者财产损失的发生地仅限于施工场地内

D.投保人的人员伤亡或者财产损失均包括在承保范围内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在保险有效期内因在施工工地上发生意外事故造成在施工工地及邻近地区的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

【单选题】某建设单位领取施工许可证后因故4个月未能开工,又未申请延期,该施工许可证( )。

A.自行废止

B.重新核验

C.继续有效

D.自行延期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本题考查施工许可证申请延期的规定。《建筑法》规定,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因故不能按期开工的,应当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延期以两次为限,每次不超过3个月。既不开工又不申请延期或者超过延期时限的,施工许可证自行废止。因此本题正确选项为A。                

【单选题】某建设项目于6月7日领取施工许可证,开工后因地震导致该工程在次年3月23日中止施工。建设单位应当向发证机关报告中止施工的最迟期限是次年()。

A.3月28日

B.4月7日

C.4月23日

D.6月23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在建的建筑工程因故中止施工的,建设单位应当自中止施工之日起一个月内,向发证机关报告,并按照规定做好建筑工程的维护管理工作。

【单选题】建设工程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个月内开工。

A.1

B.3

C.2

D.6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建筑法》规定,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3 个月内开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