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各省略有不同

来源:233网校 2017-02-03 10:12:00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一般在各省人事考试网或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进行报名,二级建造师报名费用在各省考务通知内公布,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略有差异。

查询各省2022年二建报名时间、费用及社保要求>>

二级建造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具体费用考生查看报考公告即可,一般每科在35元-120元之间。

插入模块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如下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略有差异,一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每人每科45元~80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每人60~100元,由考生在网上交费。

请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栏目,二级建造师报名需要缴费完成才算是报名完成,没有缴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所以各位报考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缴费系统进行缴费。

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点击查看>>

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支付。确认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方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因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通过网上银行缴纳考试费用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编辑推荐

  2017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析专题在线查询

  2017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二建抢先备考,早日拿下证书!报名VIP班老学员8折购课,老带新折上折,更有600优惠券,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考试信息早知道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