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陕西二建报考施工年限,必须在建筑工地才算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10 05:00:00

2020陕西二建报考的工作年限包括两点要求:一是工作时间满足要求,二是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的时间满足要求。

在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需要相关单位(包括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单位)在考试报名表上盖章证明考生的相关工作经验,各别省市在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时还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那么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施工年限,必须在建筑工地才算吗?

并不是一定要在建筑工地工作,在有以上资质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经验也是可以的。

陕西二建报考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

陕西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的工作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一旦被查出,或将被取消二级建造师的考试资格。

二建有关年限的工作证明必须要填写以下几项:【点击下载工作年限证明文档>>

报考人姓名:

报考人所在单位工作年限:

报考人工龄:

报考人职务:

最后二级建造师工作证明的最末端要加盖公司公章证明真伪,并签署日期。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二建备考资料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下载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下载

编辑推荐:2020各省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