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4月1日-15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3-31 00:32:11

2022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4月1日-4月15日报名照片处理

2022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通知:3月30日【报名公告】。

2022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

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

2022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采用网络平台统一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1日 09:00时起至4月15日 17:00时止,逾期不能补报。

本次考试全程实行告知承诺制。根据告知承诺制要求,报考人员需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完整填写报考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受聘单位、从业年限等,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其中,考生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可收悉的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

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填报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对本人不实承诺承担相关责任。

(一)考试报名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相关工作通过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完成。主要步骤有:实名认证、考试报名、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

( 二 )2022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报名流程详见专业对照表。

插入模块

(三)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须本人到现场进行报名材料核查,核查合格后方可报名。

现场核查时间及地点:2022年4月2日至4月15日(工作日),上午09:00 至 12:00,下午 14:00 至18:00;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1499号二楼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中心。

现场核查需准备的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参保证明;④其它与报名相关的材料。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各科资料下载0元领免费课

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现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须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

(二)报考人员应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且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其他相近专业满5年);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学历或学位;工程及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详见专业对照表。

(三)已取得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增项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