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陕西二建报名时间2022年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3-07 00:00:00

2022年二建报名公告在2月份陆续公布,报名入口在3月份开通。陕西二建报名通知一般在考前4-5个月发布,考务安排由地区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3月份报名时间汇总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地区人事考试网/住建部官网

2022年二建报名官网系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贵州

插入模块

二建报名均为网上报名,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官网入口进行网报,考生需根据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官方报名公告到指定报名入口进行报名;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二建各地区报名官网,供大家顺利完成报名。

同时学霸君提醒大家: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免费订阅考试提醒,不错过二建考期!准备报考2022年二建的同学们也可以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群,不错过报名时间。

报考条件查询报名资料填写示例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1、网上填报信息。报名期间,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

2、上传照片及审核。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

3、打印报名表及审核盖章。使用A4纸下载打印《**市_____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

4、现场资格审核。

5、缴纳考试费用,报名成功。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 社保要求查询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