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全国二建报名入口官网2024

来源:233网校 2022-11-16 00:00:00

全国二建报名入口官网是哪个网站?全国二建报名入口从哪里进去?二建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根据规定,全国二建报名入口官网为地区人事考试网/住建部官网,报名入口在3月份开启,考务通知在报名前一个月内发布。

插入模块

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准备拿下二建的同学们记得收藏此页面哦~

提示:二级建造师实行的是属地化管理,也就是说二建属于省级考试,由各地自行安排各地二建考试举行,所以考生需要登录当地的二建报名入口,学霸君也给大家汇总了各地二建报名入口,记得收藏哟!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

云南

浙江

广西

广东

天津

江苏

吉林

福建

重庆

河南

陕西

湖北

新疆

江西

宁夏

上海

贵州

河北

甘肃

湖南

青海

山东

西藏

安徽

内蒙古

四川

安徽

海南

山西

辽宁

黑龙江

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须知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 ① 网上填报信息。

    报名期间,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

  • ② 上传照片及审核。

    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 格式,高度 105 至 210 像素内,宽度 75 至 150 像素内,大小 50KB 以下) 。

  • ③ 打印报名表及审核盖章。

    使用A4纸下载打印《**市_____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表》本人签名处签名;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资格审核表》单位意见处盖章。

  • ④ 现场资格审核。

    持《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下同)、学历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职称证书、资质证书等,上述证件、证明均须原件,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审核具体需要携带的资料考友可想看当年报名公告。部分省份查分后还需资格审核。

  • ⑤ 缴纳考试费用,报名成功。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33网校独家整理《二建通关宝典》教辅纸质版,通过图文+图表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大家可点下方图片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进行免费领取!

增项二级建造师考试

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0元免费课,先来听大咖课程开始学习>>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