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024年广西

来源:233网校 2024-01-25 10:17:22

2024年广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3月份进行。二建考试报名实施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考前/考中/考后)、网上缴费等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当地人事网或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行报名操作,缴费完成则视为报名成功!

广西2024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点击进入查询

二建报考疑问解答.png

近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参考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月24日-3月31日报名官方入口刷题APP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3月1日-4月17日报名条件查询高频考点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3月2日-4月10日报名照片处理备考指导

温馨提示: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二建报名时间!为防止大家错过二建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订阅后及时通知你报名。

2024年二建报名官网

地区

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入口(点击下方可进入报名)

北京

浙江

广东

江苏

福建

河南

湖北

江西

上海

河北

湖南

山东

安徽

四川

海南

辽宁

广西

天津

吉林

重庆

陕西

新疆

宁夏

贵州

甘肃

青海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云南

山西

二建报名条件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一般需要在现工作地或居住地进行报考(具体以当地考务通知要求为准)。

(一)参加全部 3 个科目考试(报名系统中选择“考全科”级别)

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参加部分科目考试(报名系统中选择“免二科”或“免一科”级别)

符合上述(一)的报名条件,具有工程类(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15年的人员,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免试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报名系统中选择“免二科”级别)。

2.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报名系统中选择“免一科”级别)。

(三)参加 1 个科目考试(报名系统中选择“增专业”级别)已取得北京市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考试。

(四)报名条件说明

1.以上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其中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不包含职业高中和技校学历。

2.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4 年 12 月 31 日。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工作年限。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

报名时需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二级建造师考试照片处理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免费领取吧!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免费读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报考指南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距2024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

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二建学霸君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二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