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4年贵州遵义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月21日至3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2-21 00:00:00

2024年贵州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024年2月21日9:00至3月6日16:00

贵州二建考试统一采用网上报名及考前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考生可登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link.233.com/18123/)首页,在“职(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考试报名”子栏目下,点击“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也可直接访问“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二建新闻页推广.png

2024年贵州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统一采用网上报名及考前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考生可登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link.233.com/18123/)首页,在“职(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考试报名”子栏目下,点击“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也可直接访问“”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1日9:00至3月6日16:00。(实名认证受理截止时间3月4日24:00)

(三)报名程序

1.首次报考人员

(1)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对贵州省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的通知》(黔建人字〔2019〕47号)要求,报考人员需提前登录“”,完成身份信息、学历信息实名制认证后,方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本次报名实名认证受理截止时间3月4日24:00。

(2)登录报名系统后,根据报名系统提示,按步骤完成报考信息填写及确认。

注:考生在报名系统填报工作单位时,若报名系统提示所填报工作单位属于报名系统中无报考记录的单位,须由该工作单位向所属市(州)住建主管部门申请报考账号后(申请表详见附件),考生方可完成报名。

2.非首次报考人员(参加过我省2018-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

符合非首次报考情况的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根据报名系统提示,按步骤完成报考信息填写及确认。

(四)缴纳考试费

所有报考人员须于2024年3月7日16:00前,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未完成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不成功。

发票开具时间缴费工作结束15个工作日内,财政非税票据将发送至考生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上,考生可登录贵州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下载电子票据。

准考证打印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应于本人所在考试时间开考前一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免费领取吧!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免费读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报考指南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距2024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

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二建学霸君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二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