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湖北黄冈二级建造师证书元旦后的工作日开始发放

来源:黄冈人事考试网 2019-12-19 14:02:00

办理的考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来办理;需要申请邮寄的考生仔细阅读网上申请领证公告;

2019湖北黄冈二级建造师网上领证须知

为方便异地考生领证,现采取网上申请,安排专人邮寄的措施。包含往年的证书、即将下发的证书和遗失补办的证书。

考生须将自己的姓名+手机号码+详细地址(收件人必须为本人)+身份证照片+毕业证扫描件(照片)这五项放入一个word文档并发送至我们的发证邮箱3150231324@qq.com。请注明证书名以及通过年份,初次申领还是遗失补办,我们核对无误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顺丰发出。

为确保发来邮件为本人或经本人授权同意,身份证照片需搭配当地3天内的任意报纸进行拍照。

二建证书量大,预计申请人数较多,网上发放(邮寄)时间可能会有延迟,请各考生保证材料无误以免耽误时间,急需证书的考生直接到黄州区沿江路29号现场办理。

详细内容请进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7907/hg/002/002002/20191219/b0eefe43-9026-4453-a3c1-15a30744420b.html。

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

编辑推荐:2019湖北各市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