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历年真题

233网校二建估分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18:37:49

233网校二建估分系统已开放,想提前预估成绩的考生通过估分自行对答案。233网校二建估分小程序中的题目由真实考友提供,由233网校讲师及助教老师整理提供,题目和答案真实准确。

【专题】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手机扫二维码
真题在线估分>>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估分基本准确,会有一定的误差。比如估分人的记忆偏差、比如题目的准确性。

按各科目满分60%算,2023年二建合格标准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72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72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60分,但不是每个地区都是这个分数线,有的地区会低于满分的60%,如广东地区;广东地区分数线为卷面分的50%,其余未公布的地方预计分数线也将有不同程度上调!

二级建造师估分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估分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进入考试交流群,共同分享试题及答案!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