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春风十里,不如拿下二建

作者:233网校 2017-08-25 09:09:00

春风十里 78天拿下二建

还记得《十里春风不如你》里的《致橡树》吗?面对爱情,我们需要勇气!面对爱人,我们想展现完美的自己更需要勇气!

话说七夕又来了,混迹于建筑职场的你,报一个二建网课,送一个更好的自己给她!春风十里不如你,考建造师配你。

如果你想一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升职加薪,但又不知怎样复习,不如参考以下顺序进行复习安排:

法规——施工管理+实务第一部分施工技术+实务第二部分施工管理——第三部分相关法规与标准

下面以建筑实务专业为例:

法规及相关知识(计划22天攻克)

第一章:建设工程法律制度:9天(保证每天一或两小节学习进度)

第四章、第八章:合同法、建设工程纠纷处理:7天(保证每天一或两小节学习进度)

第二三五六七章:施工许可制度、发承包法律制度、安全生产法、工程质量法律制度:6天(这些章节都较为简单)

工程法规取证班听课35课时

工程法规取证班听课35课时,平均每天听课2小时。点击听课体验>>

施工管理+建筑实务轮番学(计划8周,56天攻克)

全面复习:合同、质量、安全、进度、造价与成本、施工现场管理、施工组织设计、验收管理、招投标管理。

第一周:施工管理、施工信息管理(施工管理科)

第二周:施工成本控制(施工管理科)、建筑工程造价控制(建筑实务)

第三周:施工进度控制(施工管理科)、施工进度控制(建筑实务)、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建筑实务)

第四周:施工质量控制(施工管理科)、施工质量控制(建筑实务)

第五周:建设工程职业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施工管理科)、施工安全控制(建筑实务)

第六周:施工合同管理(施工管理科)、施工合同管理(建筑实务)

第七-八周: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实务)

第八周: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相关法规与标准(建筑实务)

春风十里,不如拿下二建配最好的你

施工管理+建筑实务取证班听课80课时,平均每天听课2小时。点击听课体验>>

干货咋样,给你78天,每天打卡2小时,有效拿下二级建造师。2018年二级建造师各科预习班已上线,各位老师已经详细分析各科目考情,章节分值比例及重难点,老师们准备就绪了,你在哪里?你准备来了么,点击立即试听>>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