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下载

期货从业资格题库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3-29 09:57:17

期货从业资格题库app哪个好?推荐使用233网校APP,非常好用。备考期货从业考试,离不开题库刷题。梳理做题思路,及时的巩固和消化知识,避免出现混淆和反复错的问题。

233网校APP期货从业题库:期货从业分为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模块,全部免费刷题,海量题库任你刷。页面丰富,含做题记录、听课记录,及时记载。提高做题效率。点击下载>>

推荐题库:233网校APP 满足各种题型的练习。(网页+手机都能做题)扫码下载>>

233网校APP.png

微信小程序也可刷题,扫码进入>>

期货图.png

插入模块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