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0-03-03 14:40: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一年多次考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负责组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当次考试报名前发布考试公告,明确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等具体事项。

以下为中国期货业协会已公布的2020年考试安排公告,如有变化调整,以当期公告为准!

一、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4号):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

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查看详细>>

二、中国证券业协会2020年2月5日发布《关于3月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延期报名的公告》: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经与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协商一致,现延期启动3月28日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报名,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查看详细>>

三、2020年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公告(第1号):根据年度计划,2020年上半年将分别于2月、4月和6月举办三次高管测试,每次测试均包括董事层、经营层和首席风险官三个类别。查看详细>>

四、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号):中国期货业协会将于3月14日在全国43个城市举办2020年第一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

考生可自1月20日起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6日;3月9日至13日可登录报名网页“准考证打印通道”打印准考证。查看详细>>

五、2020年度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2号):2020年1月11日在全国7个城市举办预约式考试。

预约式考试,即预约考试席位进行报考,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具有同等效力。选择预约式考试的考生需在协会规定的报名时间,通过网上报名、选定报考科目、并完成在线支付。预约式考试有报考名额限制,实行先报先选(得)、报满为止的原则。 查看详细>>

六、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1号):2020年举行一次预约考试和五次统一考试(含两次“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 包括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查看详细>>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21天知识点打卡(2.24-3.15)

原定3月14日期货考试推迟,复习要怎么准备?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