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答疑:现在可以报名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18 16:44:00

目前可以报名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虽然考试延期待定,但是报名入口继续开放。

2月2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4号)》: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考生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可以报名,报考的是2020年第一次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2020年3月14日(已延期,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现在可以报名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吗?

如果迟早都需要报名参加期货考试,那么不如早报名早备考,等待着考试的随时到来!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2020年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

期货从业报名流程图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2020年报名入口

提醒:后续如有变动,以当期公告为准!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