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14 14:55:00

金融从业资格考试一年多次考试,满足证券业、基金业、银行业、期货业的需求。

2020年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计划

2020年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年初发布,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名称

考试日期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初级、中级)

6月13、14日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初级、中级)

10月24、25日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

3月28-29日,5月30-31日,7月11-12日,8月29-30日,11月28-29日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

1月11日,3月14日,5月16日,7月18日,9月12日,11月21日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

3月28日,5月23日,6月20日,10月24日,4月25-26日,9月19-20日,11月28-29日

证券期货业从业人员资格(含基金从业人员资格)各次考试地点不同,具体安排以相关行业协会考试公告为准。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考试日期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2020年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推迟

除了1月11日期货举行了1次预约式考试外,受疫情影响,为了保障大家的健康,协会分别发布了各项考试延期的公告,明确具体事项。

原定考试安排

原定报名时间

调整情况

3月14日
期货从业

1月20日-2月26日

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查看详细>>

3月28日
基金预约式

1月13日-3月6日

考试推迟,机位再次缩减;
已报名人员4月13日前申请退款。【查看详细>>

4月25-26日
基金从业统考

2月24日-4月6日

延期启动报名,新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查看详细>>

5月16日
期货从业

3月25日-4月29日

推迟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查看详细>>

5月23日
基金预约式

4月7日-5月3日

推迟原定于5月23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查看详细>>

截至4月14日,2020年上半年的金融从业资格考试还剩下5月30日、31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6月20日的基金预约式考试还未公布具体的延期公告。

这2次考试是否能如期举行,取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取决于高校是否开学,开展正常教学。请大家耐心等待,无论是延期还是如期,协会都将提前发布通知,明确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考试地点等具体事项。

以上内容,后续如有调整,以当期公告为准!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期货基础知识入门、从事期货交易业务,从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开始!听课学习基础知识>>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相关阅读 考试时间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