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11月期货从业考试银川、西宁、烟台、太原考区取消

来源:233网校 2021-10-29 09:57:49

根据10月28日期货业协会最新公告《关于调整2021年11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显示,取消了部分考区的期货从业考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

为落实国家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现将2021年11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有关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部分城市考试。受疫情影响,取消北京、福州、厦门、兰州、保定、石家庄、长沙、呼和浩特、银川、西宁、烟台、太原、西安、乌鲁木齐原定于2021年11月7日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二、协会将在当地防疫部门许可前提下,尽力再为以上地区考生增加考试机会。如果年内受客观因素影响在当地确实无法开考,以上考区考生的报考费用将在12月31日前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且于下次考试优先满足报考需求。

考后更新真题答案可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小程序实时估分↓↓↓

期货估分.png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期货.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