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注意!2021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这些地区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来源:233网校 2021-10-29 09:57:43

根据10月28日期货业协会最新公告《关于调整2021年11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显示,2021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部分地区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具体有哪些城市?不清楚的快来看一下!

一、遵循“属地防疫管理”原则,落实有关城市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一)报考上海、天津、广州、汕头、深圳、南宁、海口、郑州、哈尔滨、长春、南京、无锡、徐州、赣州、南昌、大连、贵阳、沈阳、成都、拉萨、昆明、杭州、金华、宁波、温州、重庆、合肥、武汉地区的所有考生,考试当日须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为本人首科考前48小时内的阴性证明,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二)报考南京、徐州考区的考生,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的城市带有*号,将无法参加考试;

(三)报考青岛、济南考区的考生,考试当日须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为本人首科考前48小时内的阴性证明。若14天内有西安、兰州、嘉峪关、张掖、陇南、阿拉善、锡林郭勒、银川、吴忠、邢台、德宏、遵义、长沙、海东、保定、天门、北京昌平区、呼和浩特、株洲、石家庄、自贡、日照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行程记录的考生,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必须为参考城市本地开具,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四)所有考生均应满足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低于37.3℃,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及黄、红码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如无法提供相关防疫证明等原因,可于10月29日13点至10月31日24点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操作退款,逾期将不再受理退款。

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是需要提供纸质版的还是电子版的呢?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客服回复,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的或者是纸质版的都是可以的。具体的防疫要求请各位考生参考准考证的内容。在准考证上会有显示,考生可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及时查看考试时间和防疫要求,提前做好防疫准备!

考后更新真题答案可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小程序实时估分↓↓↓

期货估分.png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期货.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