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江苏报考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5-09 10:06:30

江苏报考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条件要求只需满足18周岁、高中文化及以上程度就可以报考。这是期货从业的报考要求,期货专项考试投资分析的报考条件比从业的要高,要求通过从业两科、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可以报考。

插入模块

】【】【

江苏具体期货考试报考条件详情如下:

(一)报名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参加“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

5.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江苏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须知:

登录网站注册报名→选择城市、科目、考试时间→网银支付考试费用→缴费成功,报考完成→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报考帐号说明:

(1) 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必须正确、真实、有效,如因请人代报或填报信息、联系方式错误导致报名无效等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2) 请务必妥善保管报考帐号和密码。“报考帐号和密码”是考生报名时登录网站的唯一标识。建议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如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2022年期货从业免费题库:

2022年全新上线233网校期货从业题库小程序,海量试题免费刷,如果你现在正愁找不到一个好的刷题小程序,那么不妨扫码加入233网校题库小程序吧,功能齐全,满足考生各方位需求,内涵章节练习题、模拟试卷、历年真题、考点速记、干货笔记等,快来扫码刷题吧~

期货题库.jpg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