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入口开通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10 09:50:08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入口开通时间将会按照期货业协会发布的报名公告时间开通,各位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怕错过2022年期货报名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2022年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插入模块

】【】【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流程:1、考生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网址(),注册个人信息;2、选择考试科目及时间;3、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2小时内进行缴费;4、缴费成功视为报考成功,重新登录确认报考状态是否为已报考。

一、2022年期货从业报考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进入首页-选择资格考试-选择资格考试报名;

第三步:进入报名页面选择个人登录/集体登录;

第四步:选择登录,填入你的身份信息、密码及验证码(没有账号先点击立即注册);

第五步:选择正式报名-按照指示要求即可完成-报名结束。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档案信息为考生姓名、性别、证件信息、出生日期和所在地,考生可在报名期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修改确认。

2、考生的科目和报考城市在报名期间内都可自行登录报名网站进行修改。

3、若有开具票据的需求,考生需在报名缴费时自行勾选票据选项,且考试费票据将以电子票据的形式在考试结束后发放到考生邮箱,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原则上不再开具纸质票据。请考生务必在报名网站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

4、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和地点可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请及时关注协会网站公告。

          
2022版期货教辅讲义
扫码领取~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