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期货从业考试可能会考到历年真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06 09:44:26

考前多刷真题,是有可能考到往年已经考过的真题。但整体重复率不会很高。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由中国期货业协会老师组卷出题,出现与真题类似的题目,也非常正常。万变不离其宗,掌握住期货考试各科的核心知识考点,并能够在灵活变换题目的情况下,也能选出正确答案,这才应该是备考的正确姿势。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真题,掌握出题者的出题思路和出题规律,归纳出常考题型和重要考点考察方式,也是锁分的关键。

期货报考有疑问
扫码找期货君>>

】【】【

目前,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为两科,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与“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注重基础知识点的考查,线上练习+线下练习,齐头并进,通过考试并不难。

期货从业资格证如何自学?快速了解期货从业通过诀窍,这几个步骤助你通过考试!

第一步:掌握学习技巧,学会抓重点。

在备考之初,教材肯定是要过几遍的,在第一遍看教材的时候就要学会去抓重点,把你认为的重要知识点先标记出来,这是在为后来回顾的时候打好基础,期货考试注重基础知识的考察,并且运用十分灵活。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试科目两门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其中基础知识比较难,考察范围包含了大量的计算以及各种公式需要理解记忆,相对而言法律法规会好考很多,基本都是理解背诵的知识,采用单科报考通过性更大,如果只是以通过为目的的话两个月的复习时间是比较充足的,前提是必须规划好如何学习。

第二步:课程+刷题,系统学习。

线上学习+线下练习的方式进行搭配,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来进行学习,快速找到学习重点,摸清考试套路,期货基础知识比较难,听课的时候一定要重点去听计算方面的课程讲解,然后配套章节习题去进行练习巩固,法律法规虽然不难,但是要记的东西却很多,我们在听课的时候跟着老师的节奏来记忆,在课程把记忆点快速记住,听完之后相同的知识点的不同题型都去练习一下,这样对我们的锁分非常有帮助!

第三步:模拟套题、历年真题重点刷。

听完课程和做完章节题之后,我们就可以去刷套题了,做套题完成之后,重点把不会的、做错的题目相关知识点整理出来,自己标记好,教材、课程回顾的时候重点去记忆摸清知识点,反复的背诵理解,考前每天坚持做一套,遇到的错题和不知道的知识点就这样重复去练习,这个过程可以给自己带来一个很大的提升,大家可以在刷题的时候总结一下自己做题的规律,了解一下自己的易错点。并且在刷题的时候,经过了大量刷题经历,在考试的时候说不定也能遇到原题哦。

期货从业考试真题有可能会重复出现。考前一定要刷一下真题,这样不仅可以了解往年考试难度,还可以测自己掌握水平。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热点推荐:期货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期货新手指南||期货考试信息查询

备考推荐: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新人礼包||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