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4-03-20 10:21:25

期货报名官网是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在报名期间,官网会在早上9点开启报名通道,晚上24点关闭报名入口。根据官网操作,完成报名及缴费即可。2024年5月18日期货统考的报名时间为4月15-177月专场报名时间为6月10日-12日;11月专场报名时间为10月14日-16日。2024年期货从业报名官网入口>>

期货计算题专训】 【答题闯关赢好礼《精编讲义+真题集》免费领

2024期货从业资格证报名流程

一: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点击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报名。【

二: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个人登录”或“集体登录”,这里我们选择“个人登录”进入。【

三:进入报名首页

没有账号的考生提前注册账号,有账号的直接使用原账号登录。

四:填写好注册信息,填好之后,登录报名主页,如第三步所示,使用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登录。

五:点击正式报名-阅读考试介绍。

六:填写教育及从业信息和通讯信息。

七:选择报考批次-选择报考区域(例如:2024年第一次统考-湖南省长沙市长沙考区)。

八:选择报考科目进入下一步付款(注:未通过从业两科的考生,报考科目这里只显示从业两科,从业两科皆通过之后则会显示“期货投资分析”)。

九:付款成功,退回报考页面,查看报考状态显示已支付,即视为报考成功。

报考过程中,系统会弹出提醒:考试机位有限,对于个人报名无故缺考的,有可能会影响下次考试报名。一旦报考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尽可能地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备考,同时提前协调好时间,做好规划。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费用

无论是统考还是专场,2024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为单科65元,如果《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同时报考,则两科一起为130元。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只单独报考一科,或是一次性报考2科。

为提高时效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120分钟内缴费才算报名成功。若有开具票据的需求,考生需在报名缴费时自行勾选票据选项,且考试费票据将以电子票据的形式在考试结束后发放到考生邮箱,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要准备哪些材料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不用上交材料。但需要保证报名时填写的资料准确。尤其是考生的身份证号,姓名,报考科目及选择的考试城市等关键信息。考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另外参加考试务必要携带身份证或者同等效力的证件,方能参加考试。

注意:

(1) 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必须正确、真实、有效,如因请人代报或填报信息、联系方式错误导致报名无效等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2) 请务必妥善保管报考帐号和密码。“报考帐号和密码”是考生报名时登录网站的唯一标识。建议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如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3)信息修改考生可在报名截止日之前,登陆报考网站,对考生档案信息(考生姓名、性别、证件信息、出生日期一旦注册成功无法修改)、所选考试地点及报考科目进行修改和删除。

(4)所有科目采取机考,将采取现场拍照的方式,考生在网上报名时不需提供照片

▼2024期货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题库刷题】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近三年高频真题考点下载】【】【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课程推荐:想要快速通过期货从业怎么做?建议跟着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的课程来学习,更快的帮你梳理知识难点,答疑老师在线帮你答疑解惑,节省时间,助力你备考,马上跟学>>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