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01-20 00:00:00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为考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目前提供2个查分入口,一个是期货从业考试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二是233网校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同步官网数据,快速查分。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10.html

说明:此入口为233网校成绩查询专用通道。

查询流程:

1、登陆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10)”

2、选择“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输入“帐号信息”

查询不了成绩的学员,请在(http://wx.233.com/u/hook/10)下方评论中留下查询的姓名或者证件号码,我们查询到成绩后将回复给您!

查分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5079/zgksnew/cjcx/)

查询流程:

1、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5079/)” 

2、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3、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

小编温馨提示: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当天,查分人数过多,请避开高峰期查分。如遇到服务器反应减慢、甚至奔溃的情况,也请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祝各位考生都能顺利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查分关注>>2018年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