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证申请以后,如果没在公司上班会被注销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6-13 09:13:00

对于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以上两个合格证长期有效。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之后,考生需通过从业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从业资格,获取期货从业资格证书。  

期货从业资格证书长期有效,不需要后期培训,也不需要年检。  

取得成绩合格证后,考生如到从事期货业务的经营机构任职,可由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从业资格。  

考取了期货从业资格后,在哪家期货公司工作,就可以让期货公司向证监会申请从业资格证,如果要辞职,就交回从业资格证给期货公司上交证监会注销,这里注销的只是你的从业资格证,而不是你的从业资格,等你以后再到哪家期货公司任职,再凭你的电子版从业资格让期货公司再给你申请一个从业资格证就可以了。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