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期货考试成绩复查成功案例

作者:233网校 2019-07-22 09:01:00

每次期货考试成绩公布后,就会有学员在QQ群里咨询小编,期货成绩差一两分,成绩复查成功的可能性大不大。

首先,跟大家说一说复查的相关事项!

1、复查时间:考生如果对本次考试成绩有异议或疑问,可以在成绩公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查。注意,是20个工作日内!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

2、复查内容: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3、复查办法: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ATA客服”→绑定考试账号→考试信息彩带→考试成绩→申请答题明细报告来在线申请答题明细报告。

4、复查费用:20元/科次。也就是说,如果要复查2科,需要40元。

其次,跟大家说说复查成功的可能性。

小编在网上查了下期货考试成绩复查成功的案例,百度知道网友的回复是这样子的!

网友: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复核有成功的几率吗?参加期货考试,法律59.5分,就差0.5分,想申请复核,请问大家有复核成功的概率吗?

回复:

C粒柠檬66:几乎为零,都是客观题电脑评分,出错机率不大。我在今天5月考法规时也是59.5 只能说书没看到位。

youlingzsb:成绩是电脑评测的,复核的意义不大。还是把心思放在下一次的考试上吧。

当然,以上仅是网友的一些建议,如果你的成绩是59.5或者59分的话,也是可以尝试一下成绩复核的。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