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关于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的声明

来源:中国期货业协会 2019-08-13 16:10:00

2019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已开通,针对伪造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的情况,中国期货业协会做了3点声明。详情如下:

一、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link.233.com/15079)是查询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下载考试合格证书的唯一通道。

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考试,任何单位和个人伪造《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都涉嫌违法,一旦发现,协会将保留追究行为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各公司为员工申请期货从业人员资格时,应严格审查员工相关资质。若发现存在伪造合格证书的情况,应严肃处理,并及时与协会考试认证部联系。

详细内容请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点击查看>>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