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期货从业成绩查询未查到符合条件的考生信息,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20-01-19 09:13:00
  • 第1页:http://link.233.com/15079/zgksnew/cjcx/

      期货从业成绩查询未查到符合条件的考生信息,是因为当次考试成绩还没有公布。不要着急,等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就能查询到期货成绩了!

      另外,如果要查询历史成绩,请前往合格证打印入口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0844/)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人员考试成绩合格证查询入口

      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长期有效,实行电子化管理,考生可上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成绩合格证书。取得成绩合格证后,考生如到从事期货业务的经营机构任职,可由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从业资格。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文了解证券,基金,银行,期货从业资格证有效期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查看>>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