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2-12-12 09:18:14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在中国期货业协会查看,在期货考试成绩合格之后,可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成绩查询栏目,查看或者打印期货从业合格证,具体打印步骤如下,供大家参考!

插入模块

】【】【

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登录资格考试页面-选择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四步:点击考生照片下方的查看照片-就可以打印啦。

合格证参考:

期货合格证.png

如何申请期货从业证书?

机构任用具有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从事期货业务的,应当为其办理从业资格申请:

(一)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已被本机构聘用;

(三)最近3年内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中国证监会等金融监管机构的行政处罚;

(四)未被中国证监会等金融监管机构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或者禁入期已经届满;

(五)最近3年内未因违法违规行为被撤销证券、期货从业资格;

(六)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机构不得任用无从业资格的人员从事期货业务,不得在办理从业资格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

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流程:

1、申请人登陆协会网站,下载从业资格申请表,打印填写后连同《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管理规则(修订)》第五条规定的其他申请材料提交所在机构。

2、机构对从业资格申请表和其他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录入从业资格数据库,并在网上提交申请,生成申请总表提交协会。机构将申请表及其他申请材料保管备查。

3、协会对机构提交的从业资格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必要时可要求机构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协会在收到完整申请材料后20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4、协会在审核中发现申请人不符合《办法》第七条、第十条、第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的,不予办理从业注册,同时通知所在机构并说明理由。

5、对于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协会为其办理从业注册,并通过协会网站进行公示。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