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11月陕西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1月28日15点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11-28 16:05:34

2023年11月陕西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1月28日15点已公布。各位考生现在可以查询成绩啦!本次可查分科目包括《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快去看看自己考了多少分吧!

考生查分后,记得来分享考试经验哦~【原创征文:赶紧分享你的备考经验,拿丰厚稿费!>>

2023年11月陕西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选择“资格考试”。
2第二步:选择“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3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
2023年11月期货从业考试合格分数线

2023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线为60分(满分为100分)。想要取得期从业资格考试的合格证,需要《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全部通过考试,即考试成绩≥60分才行!

取得期货从业合格证后,如果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在读的,可以继续报考《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考试通过可取得期货投资咨询证书,这是另外一个含金量更高的期货证书。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
试卷满分
期货基础知识60分100分
期货法律法规60分100分
2023年11月期货从业考试成绩管理

2023年11月通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由2年延长至4年。

通过“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科目考试的,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注意:2019年-2023年通过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如果你是在2019年之前(有效期两年)考的,距离现在单科成绩已经失效了。建议各位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考完从业两科,以免又要重新参加考试。

期货考试有疑问
扫码找期货君>>
2023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专场查分是否可以复核?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申请办法如下:

(1)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ATA客服】。

(2)点击左下角菜单“考试服务”→“期货从业人员考试”;

(3)进入“期货考试成绩复核”;

(4)点击“成绩查询平台”,登录账号信息后,根据提示申请成绩复核;

(5)申请完成后,预计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6)审核完成后,登录“成绩查询平台”即可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2023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专场考试合格后如何打印合格证?

只有当《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考试成绩分数都≥60分,才会认定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在查分1-7个工作日左右,可打印期货投资分析成绩合格证。

期货考生成绩合格之后,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在该页面点击考生照片下方的查看照片-就可以打印啦。

合格证参考▽

期货合格证.png

期货成绩查询入口及时间期货考后须知】【考前冲刺高分考点

如果你觉得期货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期货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