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原创征文活动来袭,丰厚稿酬等着你!

作者:233网校-嗦粉放生菜 2023-05-26 14:48:59

2023年5月20日期货考试结束后,很多同学对整个备考及考试过程,有颇多感触。把自己的经历、经验、心得整理成一篇文章,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的,都将是一次深入的复盘,并且文章投稿到233网校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还等什么?赶紧来了解一下233网校的【】吧!

一、征稿对象及内容方向

1、征稿对象:期货从业考证人、期货分析考证人、233网校学员、期货从业人员、喜欢文字表达的金融类博主、金融行业类的专家大佬等,都可以来投稿。

2、内容方向:

①期货考证有关如期货的备考历程、总结的学习方法、设置的学习规划,以及对考试中的难点重点分析等等

PS:5月20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结束,欢迎参加期货从业考试及分析考试的同学,来分享你们独特的备考故事,也希望能有一些实用的学习心得,能给到后来考试的学弟学妹,帮助他们少走弯路。

②行业情报有关:如新政全面解读、行业热点评说等等。

很多从业人员在业内深耕多年,对行业的了解更全面,不仅能够快速接触到新政策、新热点,也能够更深刻地了解政策的含义及未来可能的走向。

就比如:期货从业资格取消后,被调整为水平评价类测试,就被很多考生误以为不需要考期货了,因此,对于这类政策的深度解读,也欢迎各位来稿。

③职场进阶有关:如新人入行、职场技能、实操干货、职场感悟等等。

总结业内职场经验,不仅是对自己的提升,也能给到新人借鉴,少走弯路。

二、征稿流程
01、按要求投稿:大于800字;逻辑结构清晰,语句通顺;可读性强。必须原创,且默认233网校首发。
02、编辑审稿发布结果:稿件提交后,编辑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
03、发布文章:被审核通过的稿件,会在233网校官方站点及微信公众号平台曝光,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04、文章火热度排名统计:稿件发布后,会按文章火热度排名,给予相应打榜奖励。打榜时间:当月文章发布后~当月最后一天24点
05、结算稿费: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稿件提交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进行结算。一般情况下个月10号左右结算。
三、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规则

通过审核的文章有50元基础稿费,但是根据文章的火热度会呈现榜单排名,排名越高,稿费越高,最高可拿到400元的稿费。

注意:1-20名的文章火热度需要大于4000才行哦~

还等什么呢?

赶紧来投稿吧!

如有期货报考/备考/投稿/稿费等方面的问题,欢迎添加期货学霸君好友!

同在进行期货备考的小伙伴,还有可以拉你们入期货考试交流群哦~

原创征文有疑问
扫码找期货君>>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engb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