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11月期货从业考试合格证打印截止日期:12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23-12-05 00:55:03

参加了2023年11月的期货从业考试的考生可在成绩合格之后的1-7个工作日内(即12月7日前),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模块内,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注:取得合格证后,可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期货从业资格。)

插入模块

2023年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两科成绩合格之后,可自行下载和打印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登录资格考试页面-选择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四步:点击考生照片下方的查看照片-就可以打印啦。

合格证参考:

插入模块

由于期货从业资格需要考《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科,部分同学无法一次性通过考试,因此,存在单科成绩有效期的情况,即其中一科已经合格,另一科未考或未通过。那么,已经通过的科目成绩可以保留2年,即2年内通过另外一科就能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疫情原因,协会规定:在2019年-2023年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单科成绩有效期是4年

当两个科目都合格后,可以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由于该合格证长期有效,因此,成绩也是长期有效的。若后续有变动,则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的官方公告为准。

插入模块

如果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

另外,期货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全国期货从业资格证,是在入职期货相关公司后,由机构申请注册的证书,一般情况下,只要是在该公司任职,期货从业资格证一直有效。离职后,机构会注销离职人员在本公司的从业资格。离职人员重新入职其他或本公司,依旧可以凭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重新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注册。

插入模块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