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试题每日一练(6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6-23 09:41: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6月23日)

期货章节题/试题/真题免费刷在线刷题>>

1、期货公司应当妥善保存有关资产管理业务的材料和信息包括()。

A. 风险揭示书

B. 客户承诺书

C. 投资策略

D. 实施方案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第四十五条规定,期货公司应当按照《期货公司管理办法》规定的年限和要求,妥善保存有关资产管理业务的实施方案、投资策略、客户承诺书、风险揭示书、合同、财务、交易记录、监控记录等业务材料和信息

3、期货纠纷案件由()管辖。

A. 地市人民法院

B. 中级人民法院

C. 高级人民法院

D. 省级人民法院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期货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七条规定,期货纠纷案件由中级人民法院管辖。

3、下列有关期货公司开展资产管理业务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 禁止各种形式的利益输送

B. 客户应当独立承担投资风险

C. 对客户采取区别对待,防范利益冲突

D. 遵循公平、公正、诚信、规范的原则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第三条规定,期货公司从事资产管理业务,应当遵循公平、公正、诚信、规范的原则,恪守职责、谨慎勤勉,保护客户合法权益,公平对待所有客户,防范利益冲突,禁止各种形式的利益输送,维护期货市场的正常秩序。客户应当独立承担投资风险,不得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

500份期货从业智能题库会员免费领取中!可选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

期货题库会员免费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掌握核心考点?233网校辅导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查看>>

热点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