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22年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模拟练习题(3.10)

来源:233网校 2022-03-10 00:05:53

学霸君整理了期货从业精选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参考!备考2022年期货考试从现在开始!每天坚持练习,把基础巩固好,核心知识都能掌握,那么通过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在线章节测试

2022年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模拟练习题精选

超全学习资料包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干货笔记】【期货核心考点讲解

插入模块

1、大多数情况下,外汇期货合约要比标的资产的流动性好,价格更容易获得,人们更愿意使用外汇期货期权来避险、套利和投机。()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大多数情况下,外汇期货合约要比标的资产的流动性好,价格更容易获得,人们更愿意使用外汇期货期权来避险、套利和投机。

2、一种货币的远期汇率高于即期汇率称之为贴水,又称远期贴水。相反,一种货币的远期汇率低于即期汇率称之为升水,又称远期升水。()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一种货币的远期汇率高于即期汇率称之为升水,又称远期升水。相反,一种货币的远期汇率低于即期汇率称之为贴水,又称远期贴水。

3、人民币外汇货币掉期的货币对为人民币对外币,而外币对货币掉期为外币对人民币。()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我国银行间市场货币互换又称为外汇货币掉期,根据货币对类型的不同,分为人民币外汇货币掉期和外币对货币掉期,前者货币对为人民币对外币;后者货币对为外币对外币。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