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从业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期货从业网上培训课程辅导:师资阵容

来源:233网校 2020-05-12 10:52:00

期货从业网上培训课程选择233网校,由王佳荣老师、孙婧老师、许睿老师主讲。

233网校期货从业网课所有课程均为新版本,每年新教材上市或大纲修订,课程将及时更新。大纲/教材未出版前,赠送旧版课程方便用户提前复习,课程更新后可学习新版课程。

233网校期货从业网上培训课程辅导:师资阵容

大多数人选择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75小时锁分方案,直击机考重难点,一举轻松考证!免费试听期货从业各科约20%视频课程>>

233网校期货从业网上培训师资阵容

期货的王佳荣老师、许睿老师、孙婧老师拥有过硬的学科知识,且教学经验丰富。他们是各领域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于一体的专业老师,讲课主次分明,深受学员喜爱。通过视频课程分析历年真题考点分布情况,提炼历年高频考点,总结各年度出题特点,预测当年命题趋势,帮助学员轻松通过考试。

1、王佳荣老师【去听他讲课>>

授课科目:期货基础知识

老师特点:

(1)2008年开始从事证券与期货的从业资格培训,并经常与考生一起参加考试,积累了多年从业考试经验。

(2)讲课详略得当,授课逻辑清晰,速度合适,概念讲解透彻,计算有技巧。 能抓住重点难点,并通过归纳总结让考生迅速找到记忆方法和规律。

(3)为多家金融机构培养了近两千名从业人员,被学员称之为是金融类考试的领路人,知心小哥哥。

2、孙婧老师去听她讲课>>

授课科目:期货法律法规

老师特点:

(1)12年金融从业培训经验,拥有证券、期货、基金、证券分析师从业资格,外汇分析师,大学生金融交易大赛评委。曾就职于证券、期货公司,熟悉各类金融产品及金融行业要求。

(2)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应用的契合。授课风格具有系统性,前后知识点串联,逻辑思维强,枯燥的法规条文,在孙老师的授课中,娓娓道来。如果您要考期货,就来听孙老师的课,如果您要通过考试,那么必须跟着孙老师学习。

3、许睿老师去听她讲课>>

授课科目:期货投资分析

老师特点:

从事金融行业(证券和期货)十余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从事金融领域行业培训工作中,为大量银行和机构进行了面授,深谙学员的特点和需求,因此在讲解过程中能把握难以理解的知识点,并结合行业实例和生活中的小故事帮助学员理解掌握这些知识点。

老师格言:难的不是考试,而是没有通过考试的信心。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个人微信号: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去哪里工作?有这些去处!

期货从业考试教材更新不要慌,233网校课程紧跟新版教材内容,解析核心考点!听课学习>>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