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新手指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含金量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18-04-11 10:40:00
导读:期货从业极速备考:冲刺90%考点,提分15-30分,考前,立即查看>>

  尽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上一个级别考试,但是很多考生对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含金量还是有所怀疑。

  下面就为广大考生解读一下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含金量。根据2011年5月1日起施行开始实施的《期货公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试行办法》规定,期货公司开展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至少须有1名具有3年以上期货从业经历和取得期货投资咨询业务从业资格的高管人员,至少有5名具有2年以上期货从业经历和取得期货投资咨询业务从业资格的从业人员。

  正是在这种需求下,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应运而生,这也从一开始就奠定了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含金量。不少期货公司是“全员报名、全员培训、全员考试”,力争使更多的员工拿到资格,以保证不输在期货投资咨询业务的“起跑线”上。

  对此,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含金量极高。在发布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后的10天之内,期货公司就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格了。所以广大考生具备报考条件的建议尝试报考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除了能取得更好的专业技能证书还能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面。

  期货投资分析的考试难度相对期货从业要大一些,但是也没有外界传的那么离谱,认真复习再配合相应的课程辅导,想要通过考试并不是那么难的。233网校期货投资分析课程全方位把控各个环节,帮助你轻松备考通关无忧,立即听课>>

报名关注:2018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名入口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