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证书是考过期货投资分析就可以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6-21 00:00:00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依照《期货从业人员管理办法》,中国期货业协会负责组织从业资格考试。2011年,中国期货业协会在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基础上增设“期货投资分析”科目。

期货成绩有效期及证书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以上两个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

取得合格证后,可通过期货经营机构申请期货从业资格或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从事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的人员,必须取得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资格并加入一家有从业资格的证券、期货投资咨询机构后,方可从事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任何人未取得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资格的,或者取得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资格,但是未在证券、期货投资咨询机构工作的,不得从事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

期货投资分析辅导课程,轻松备考有效锁分!购课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资料】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60个高频考点总结

期货投资分析模拟试卷在线测试||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