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新疆2022年期货投资分析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5-17 10:09:30

新疆2022年期货投资分析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报名?2022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时间安排在7月考试,6月报名,具体是否按照考试计划公布的时间进行报名,需要等待协会发布考试公告才知道,各位考生请耐心等待,现在可以好好备考,把基础打好,怕错过报名的考生,快来预约期货报名短信提醒,一旦考试开通我们将及时通过短信或小程序的形式通知您!

新疆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时间:

2022年期货从业最新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各位考生请点击下方按钮进入,一键查询最新期货考试时间。

新疆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

5.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插入模块

】【】【

讲师好课,0元领

233网校现开放《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真题考点班,由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主讲,现0元免费领取!机不可失,每人限领一科,速来扫码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领取课程>>

新疆期货投资分析报名入口:

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进入首页-选择资格考试-选择资格考试报名;

第三步:进入报名页面选择个人登录/集体登录;

第四步:选择登录,填入你的身份信息、密码及验证码(没有账号先点击立即注册);

第五步:选择正式报名-按照指示要求即可完成-报名结束。

新疆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方式:

所有考生均在网上报名,报名分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选择考试科目及时间,系统只开放有空位的场次。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2小时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科目失效的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2小时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新疆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证教材大纲

“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及“期货投资分析”参考教材及购买办法详见“2022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教材定购办法”。

233网校书店>>购买期货官方教材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大纲详见附件“2022年‘期货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考试大纲”、“2022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大纲”。具体事宜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资料”查询。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