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备考】以下焦虑状,不信你没有

来源:233网校 2016-08-22 10:29:00

  2016年第四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马上又要开考了,最后的半个月时间里,我们应该如何复习才能持续保持体力冲刺呢。小编也是操碎了新,接到的反馈电话都是,是不是都背?模拟题还用不用做?只背能不能通过考试?天哪,担心过不了!Stop!停!我理解,我明白,这属于考前的正常反应。随着时间越来越近,紧迫感、紧张感、压力感倍增。

【期货从业备考】以下焦虑状,不信你没有

  1、莫名紧张

  考前莫名紧张,属正常。一般这种怯场出现上学中的大型考试。不是自己没有复习好,也不是自己胆子小,属于生理反应。比如面试时说话打结、上台演讲前频繁跑去卫生间、甚至包括《欢乐颂》安迪紧张需要狂喝水才能平复心情。剩下三天的时间,建议放松,在开阔的室外会心情舒畅,或者和小动物接触,或者是看有意思的小说,都可以自我修复。

  2、缺乏自信

  还有很多学员,对自己不够自信,随着考试时间的来临,会担心自己考不过,没有复习好,脑子一片空白之类的。像这样的考生,建议增强自信心,梳理好自己的思路,做一份复习总结,关于大纲到细节,都可以做一份总结,这样既能理清思路,又能让自己有成就感。

  3、关于

  这是一个比较实际的问题,关于。期货从业资格考前一共两套,建议零基础、基础差的学员都背下来,不是背选项,而是背答案,因为考试是题库随机出题,考试答案随机排列。据历年学员口碑,60%的原题谁傻到不要!复习主要看时间,剩下三天,一天两套足以。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