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7年期货从业备考有技巧:向过来人取取经

来源:233网校 2017-05-26 09:57:00

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半,第三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也正在紧张备考中[查看2017年报名时间安排]。期货从业资格是从事期货行业的从业者们必备的证书,是行业的最低门槛,每年都会举行5次考试,机会有限,赶紧报考吧!对于首次报考的考生,接下来我们一起向“过来人”取取经,看看他们是如何一次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吧!

[安徽省马鞍山市] - 承宇

这个课程确实非常的好,我一开始还是疑惑,这次真的是买对了,讲的通俗易懂,比单纯看书好太多了,花小钱,办大事啊!

[湖北省武汉市] - Beckall

感谢王佳荣老师和罗红军,昨天查了一下成绩,两科都是78分,零基础12天的时间同时考两科能考成这样,已经非常满意了。我有几点心得分享给后来的学弟学弟们吧 1)计算题很重要,特别价差的运用“小牛正赢”策略的灵活运用,能为解题减少大量的时间,国债期货理论价格的计算,套利区间等计算2)不要为一个题目浪费时间,我就是因为一个外汇的数据写错,算了3分钟,导致后面4个题目没做,如果做了估计得80分吧,所以要切记不要纠缠;3)法律的话,听课来不及,你就用233的1.8倍播放速度,对照书本,看,这样的效果超级好,因为速度快,听的时候特别专心;4)法律一定要读出来,多读,考试一定会凭直觉做对;5)多做题,有原题。如果有问题,可以微博(@Beckall)问我吧,乐意回答,因为考过开心

[湖北省武汉市] - 不小了蜜蜂

老师讲的不错,人帅又认真。这次如果没有听课,肯定靠自习是过不了。因为大量的计算题目是需要应试技巧的。期货基础知识因为考试时间不够,没有时间检查一遍,自己估算着有可能低风飘过。考了63分!因为复习时间没掌握好,课程只听了一半,模拟卷一次都没测验就上了考场,心中没底。全靠记忆题型撑住基本分,计算题一半以上没有时间计算完。 法律法规考了70分,低于预期,原来算应该在80分以上的。

[山东省] - 梧桐

谢谢王老师,我过关了!64分!!本人零基础,40岁,这个年龄考个证真的不容易啊!从备考到过关用了47天!一点感触就是首先自己要用心,其次通过王老师的重点加强,尤其是后来的十套就能保证过啦~~~

[上海市浦东新区] - 233网校网友

超级开心~我报名了2017.5.13那天的基础和法律法规 基础是自己复习的 法律法规在考试之前一个礼拜 听了罗红军老师的课 没想到课件这么灵 逻辑清晰 思路特别“对路” 拿下考试自然不是问题 罗红军老师 谢谢你!希望把好运传给大家(ps 我的成绩 基础:68 法规:70 我是属于六十分万岁的人 所以不要嘲笑我的低分哦)

[浙江省] - 233网校网友

零基础,考前一个星期开始看视频,书只看了二十来页实在看不进去,知道自己过不了所以只报了一门法律法规,前几天都是一天看一个视频,三十几分钟,题也就只做十来道,然后考前两天视频还剩一半没看,做了两套模拟题都是四十来分,然后一点信心都没有去考了试,时间还不够,最后好几道综合题都是乱点的,竟然过了,开心!现在要专心备考基础客

QQ截图20170526101443.jpg

点击图片可以查看更多前辈心声哦>>

看完各位前辈的经验,是不是更有信心了呢?零基础?考前一星期备考?押到原题?这些在233网校都能实现哦~王佳荣、罗红军老师教材精讲、历年机考原题讲解,掌握出题规律,通过期货从业资格好像都变得容易了!

20150928170829_1487.jpg 20150925153109_1116.jpg

点击即可试听2017年新版免费课程>>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