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不同基础的考生如何备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2017-03-31 10:17: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节奏很快,刚刚结束3月份的考试,现在又马上开始报名了,你都想好如何复习了吗?其实不同的考生需要的复习备考方法是不一样的哦!

人群1:基础薄弱的考生

对于基础相对薄弱的考生,需要付出的时间和努力要比其他人更多,备考这种事情,当然是要抓紧一切可以抓紧的时间才可以了。为打好基础,精讲班课程必不可少,老师对教材全面精讲,锁定90%考点,将老师提到的重难点内容重点学习。再用网校的考试题库进行模拟测试。考前听老师的预测班,精准预测考点,结合实例讲解。点击购买>>

人群2:基础一般的考生

备考现阶段需要继续巩固基础,那么,还有什么比边做题边记忆更好的方法呢?习题班的大量习题是你的不二选择,还有老师专门讲解,简直完美!另外,模考和预测班是考前必听课程,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精讲模拟试题、识别考试陷阱。点击购买>>

人群3:基础较好,复习程度较好的考生

现阶段,既然基础知识已经掌握的差不多了,那也是时候做做题了。习题班的试题,深入剖析解题思路,指导学员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

机考模拟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全面覆盖各类考点。全面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提升应试能力,考前练过机考模拟系统才不至于考场上“傻眼”!考前练习,听说期货从业考试听课和做题更配哦!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