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倒计时|2017年7月期货从业考试考前要知道的事

来源:233网校 2017-06-29 10:51:00

小编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临近,我们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考试!此时,熟悉考场、准备好考试物品、调整考试心态是必备考前事项,一定要安排妥当。除此之外233网校期货机考题库已发布6套考前,点击测试>>

牢记考试时间

201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7月8日,考试分为两个科目,每个科目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共140道题,成绩满分为100分。题量较大,考生在做题的时候要严格控制好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科目
2017年7月8日

什么时候可以进考场

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验对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迟于开考时间20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开考20分钟内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

进入考场能带什么

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打印件和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凭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如何调整考前紧张心态

应该相信自己经过长时间的复习已准备充分,经过多次模拟考试已积累了许多经验,心理也得到了较好的训练,考试并不可怕,这是应试总的策略。不问收获,但问耕耘,泰然处之,则柳暗花明!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