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真实分享|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第二次通过经验

来源:233网校 2017-08-24 11:15:00

不是学霸,没有大神的天赋,并没有一次考过,第一次考试只57,第二次64,也算是通过了,但感觉比第二次比第一次难得多,下面谈几点给后考者参考:

一、光看教材没有用,但一定要理解教材中的每个概念,考试时,会把概念性的题目换另外一种表达方式,题目出的相当活,理解概念很重要。[教材高频知识点解析]

二、要关心时政,对重要经济政策的公布要找一些相关评论看一看,例如这次考的,原油放储,国十条国五条猪肉涨价等等,多看一看评论报道,期货分析考试贴近实战,平时的积累很重要,多想一想政治经济政策的变化对大宗商品的影响,对考分析会有帮助。

三、多做习题,现在有很多期货从业考试题库,都是免费的,大家一定要抽时间去做,在线机考,跟实际考试时差不多。多做的好处是理解透彻概念,而且使得送分题目必拿,因为能有时还是能抽到同样题型的题目。[233网校期货从业免费题库推荐]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