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备考不充分?掌握这些还可以再拼一拼!

作者:233网校 2019-08-20 15:23:00

8月20日,期货报名入口关闭,9月考试就还剩20天不到了!

每次一考完,都有不少学员反馈期货机考中太容易丢分了,如今又到了考前半个月,心里越发的没底了!毕竟今年就仅剩2次考试了,考不过,要到手的年终加薪就飞了。

所以,考试切勿抱有侥幸心理,总以为时间很充足,下一次还有机会,结果越拖越觉得遥遥无期。

告别这种备考不充分的理由,掌握这些也许你还可以成功逆袭!

法宝一:电子版《三色考点》

各种条条框框,想要变繁为简?各种数字性知识点,想要快速记忆?

汇总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章节高频考点,通过三色区分考点重要程度,帮助轻松记忆。

法宝二:计算题专题班

计算题难度大,耗时多,想要突破障碍?公式总是记不住,想要掌握诀窍?

两科计算题公式大全(电子版),通过讲解案例总结计算套路,帮助解题拿分。

法宝三: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

摒弃题海战术的弊端,锁定机考核心考点;紧扣考题思路,剖析历年常考点,掌握解题套路,考前10天发布2套考前点题,直击机考考点。

图片1.png

想要上述三个法宝吗?233网校取证班满足你,500元拿下(基础+法规)两科课程,成功逆袭在此一举。新人注册优惠券,满400立减30元,也就是说500-30=470元就可以到手课程,有效期6个月!这么划算的临考法宝,怎么不心动?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