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20年9月期货从业模考大赛(第二场)获奖名单公布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0-09-07 09:44:00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第二场模考大赛8月31日-9月6日举行,设置了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以及期货投资分析各一套模考试题,提供给临考冲刺的考友自测评估!模考大赛试题答案解析>>

第二场模考大赛

期货基础知识共有116人参与, 预约人数31人,通过率49.1%。

期货法律法规共有92人参与, 预约人数26人,通过率48.9%。

期货投资分析共有77人参与, 预约人数39人,通过率62.3%。

学霸君发现,考友做题缺乏耐心,不少考生没能正常完成模考大赛试卷的测试,做了10分钟便匆匆结束考题测试。请大家认真对待考前的模拟测试,通过模拟真实考场情境来进行自我测试,培养耐心和题感! 

一、《期货基础知识》模考大赛前五名名单
97.png
二、《期货法律法规》模考大赛前五名名单
9.7工作簿1.png
三、《期货投资分析》模考大赛前五名名单
9.7工作簿2.png

除了以上获奖人员外,所有合格人员均可以获得50个积分,可兑换5个下载币,下载期货从业资料包(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532)或社区资料(https://www.233.com/forum/qh/3)。

三、期货从业模考大赛奖励领取方式

1、冲刺班课程奖励: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第1个工作日内发放。(注:仅限领取当前获奖科目的冲刺班课程。)

2、红包和积分奖励:活动结束后已自动发送到了获奖者账号,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进行查收。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下载233网校APP去做题测试吧!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汇编、易错题等多种试题供您免费测试!点击参赛>>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1417543813291.png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点击注册 >>领取期货从业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视频体验课+备考资料)>>

题库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